OnePlus举办“夜景模式摄像比赛”:得奖者将可赢取OnePlus 8T等总值RM50,000的奖品!

0
1 77

OnePlus 粉丝们注意啦!OnePlus 公司宣布将举办 “Shot on OnePlus – Discover The Night” 摄影比赛,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取总值高达 RM50,000 的奖品哦!赶紧和小编一同往下看看比赛详情吧!

 

Shot on OnePlus scaled

 

该 “Shot on OnePlus – Discover The Night” 摄影比赛是针对 OnePlus 手机的关键功能,也就是 “夜景模式” 作为比赛重点。

 

参与步骤如下:

  1. 参赛者只需使用 OnePlus 设备拍摄夜景图像,并确保在拍摄照片之前,在相机设置中开启 “Shot on OnePlus” 的水印功能。
  2. 将参赛照片张贴在 Instagram 或 Facebook 上,并附上 3 个 Hashtag 以及标记 OnePlus Malaysia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号。标题中包含的标签如下:

    a. #DiscoverTheNightwithOnePlus
    b. #ShotonOnePlusMY
    c. Hashtag 手机型号 (如: #OnePlus8T)

  3. 切记将 Instagram 或 Facebook 账号设为 “公开”,并附上以下信息:
    ·设备名称(hashtag)、位置、和是否使用第三方镜头。
  4. 参赛者必须于 2020 年 12 月 23 日至 2021 年 1 月 22 日内,将参赛作品提交到 此处(链接)

 

 

参赛者最多可提交 10 张参赛作品。但是,只有最好的作品才有资格获得奖项。

 

为此,参赛者在拍摄夜景照片时,可以参考以下四个因素以确保自己的作品更有机会得奖:

  1. WOW 因素(25%):精致的灯光场景、出色的创造力和技巧。
  2. 信息因素(25%):强大的信息或视觉沟通。
  3. 内容因素(25%):对比(Contrast)、元素(Elements)、平衡(Balance)、和谐(Harmony)以及美感(Beauty)。
  4. 技术因素(25%):曝光(Exposure)、清晰度(Sharpness)和图像处理(Image Manipulation)。

 

Shot on OnePlus Prizes scaled

 

最后,最为吸引人的,就是参赛奖品啦!参与该 “Shot on OnePlus – Discover The Night” 摄影比赛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取价值高达 RM50,000 的总奖金哦!

 

具体奖品如下:

  1. 最佳夜景摄影奖(Best Nightscape Photography of the Year)【1 份】:
    ·可获价值 RM2999 的 OnePlus 8T(12GB RAM)+ RM1000 现金奖 + 电子证书
  2. 夜景摄影创意大奖(Nightscape Photography Creative Award)【3 份】:
    ·可获价值 RM2699 的 OnePlus 8T(8GB RAM)+ RM800 现金奖 + 电子证书
  3. 夜景摄影入围奖(Nightscape Photography Finalist Award)【50 份】:
    ·可获限量版 OnePlus Nord 商品一套 + RM100 现金奖 + 电子证书

 

因此,有摄影天赋或是想要尝试参赛的朋友,就不要错过这一次的比赛机会咯!即日起,粉丝们将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以及参与该比赛。所以,不要错过这个宝贵的机会,赶紧去报名参与吧!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OnePlus Malaysia FacebookOnePlus Instagram 或是 OnePlus 官网,以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