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调查:联发科成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最大智能手机芯片厂商,市场份额达31%!

0
联发科

许多手机芯片中,每个新能都会有所不同。在高通、联发科、Exynos等芯片中,你最看好的是哪个芯片呢?根据Counterpoint的调查,2020年第三季度,联发科逆袭崛起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芯片组厂商,市场份额就达到了31%。

ezgif 3 e93e09c33873

根据调查显示,联发科作为100至250美元(约RM400至RM1015)价格之间的智能手机的强劲表现以及在中国和印度等关键地区的增长,帮助联发科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芯片厂商。

其中,在2020年第三季度中,联发科市场份额达到了31%、高通市场份额则达到29%;相较于2019年第三季度,联发科超越了高通,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芯片厂商。

ezgif 3 45f52be1357c

而根据按地区分市场份额的图表显示,拉丁美洲、MEA以及印度区,可以明显看到更多手机是使用的联发科芯片,也因此造就了联发科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芯片厂商。

1574867546780

早前,研究分析师Ankit Malhotra在谈到高通和联发科的发展战略时就表示:“高通和联发科都对其产品组合进行了重新洗牌。去年,联发科推出了新的基于游戏的G系列,而天玑芯片组则有助于将5G带入平价类别。全球最便宜的5G设备realme V3就是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当然,现在全球都在追寻着好的手机性能,因此也相信手机芯片也会越做越好。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