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12月25日,大马新增:1247宗确诊、1441宗治愈、4死亡,活跃病患达18,756人!

0
1225 1

12月25日,圣诞节持续关心我国的疫情状况,在卫生部刚刚公布的疫情数据中,大马今天增加1247宗确诊、1441宗治愈、3宗死亡,截至目前为止的活跃病患多达18,576人。

 

截至今日,我国的累计死亡案例来到了449人,18,576名活跃病患中有108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包括了47位需要透过呼吸机协助治疗的病患,本日新增的1247宗病患当中仅有2宗为境外输入,其余的1245人皆是本土感染。

 

jjjjj

雪兰莪本日的新增病例最高,为461人,吉隆坡地区则是新增140宗,再来是沙巴新增225宗、柔佛新增205宗、森美兰新增89宗,全国仅玻璃市、登嘉楼、吉打三个州属在今日没有新增病例。

 

可以看到我国的疫情数字仍维持在4位数,仍没有缓和的趋势,虽然是难得的圣诞节,但建议还是尽量减少群聚或是户外的活动,祝大家有个健康快乐的圣诞节。

新冠疫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