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共用一部iPhone/iPad?新专利显示Apple正开发新功能,允许一个设备登陆多个Apple ID,可以设置多个密码、Face ID等!

0
appleid

对iPhone、iPad等苹果产品用户来说,Apple ID可以说是代表了个人所有相关资讯的账号,一般上来说是一个设备登陆一个账号,标志着这个设备的账号信息是属于特定个人的,而现在Apple似乎有意要改变这个现状。

 

apple 4 3

根据最新曝光的专利显示,Apple似乎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让多个用户在同一个设备登陆多个Apple ID,简单来说就是在电脑设置多个用户账号的概念,在电脑里面为不同的用户分配不同的使用空间。

 

只是iPhone/iPad上引用这个功能还是有些许不一样的细节,该专利中提到,设备可以使用多个密码或是加密钥匙,这些加密机制可以在多个账号内协同使用,可以运用在支付服务、解锁密码、Face ID等,预计未来将透过Secure Enclave Processor(SEP)芯片来进行账号之间的安全隔离,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