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MySejahtera将新增疫苗申请注册+申报副作用的功能!

0
Vaccine CV1 1

早前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表示,我国政府已经花费RM20.5亿来购买新冠疫苗,以让国人能接种疫苗。同时部长也表示,第一批的新冠疫苗预料将在今年(2021年)2月份送抵马,届时获得国家药剂监管局(NPRA)的批准后,大马民众将能获得疫苗免费接种。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在刚刚进行的记者会上表示,随着注射疫苗是属于自愿性质的,对此政府将会在MySejahtera追踪Apps中新增疫苗申请注射功能,让有兴趣想要注射疫苗的大马民众进行申请。除此之外,那些自愿接种的民众也能透过MySejahtera追踪Apps来申报注射疫苗后出现的任何不良副作用,以便医疗人员能第一时间为这些副作用进行治疗等。

而在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表示,为了让政府分辨出哪些民众已经接种了,对此政府将会在MySejahtera追踪Apps中添加疫苗注册的功能,让医护人员能分辨出那些是已经注射新冠疫苗的民众。

Vaccine 2

根据早前部长在Twitter上的文告指出,大马政府耗资RM20.5亿来购买新冠疫苗,并且让接近83%的国人能免费接种疫苗。他表示,政府购买的疫苗能让2650万国人接种,并意味政府将承担每人RM77.35的疫苗费用。

Vaccine 1

最后,政府已经确认购买的新冠疫苗分别有:美国辉瑞(Pfizer)、英国阿斯利康(AstraZeneca)、中国科兴生物(Sinovac)、中国康希诺生物(CanSinoBIO)和俄罗斯加马列亚研究中心的冠病疫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