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注册获批!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药剂监管局有条件批准注册,Pfizer疫苗可在大马使用!

0
疫苗 CV

在刚刚(1月8日)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就通过Twitter宣布表示,大马药剂监管局(NPRA)已经批准Pfizer的新冠疫苗有条件的在大马注册,这也意味着Pfizer的新冠疫苗可以正式在大马使用了!

根据部长在Twitter上的简短帖文来看,部长表示他刚刚接收到来自卫生总监诺希山的通知,表示大马药剂监管局(NPRA)允许Pfizer新冠疫苗在大马有条件的注册,目前大马方面正在等待Pfizer新冠疫苗的一些信息,不过这也意味着Pfizer疫苗已经可以在大马使用了。最后部长也恭喜大马药剂监管局快速的完成这项注册申请。

Vaccine 1

根据早前的消息来看,大马政府和Pfizer签署协议,获取1280万剂疫苗(大马总人口的20%)为640万名大马民众接种疫苗。

新冠疫苗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