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们注意!AirPods Max已于大马开卖,售RM2399!提供自定义雕刻选项,如表情符号和数字!

0
大图1

早在去年年尾,Apple 就毫无预兆的突然推出旗下最新的耳机产品,也就是 AirPods Max。该耳机最大的特点就在于采用了头戴式的设计,且同时支持主动降噪、通透模式等多个 AirPods 系列产品的特色功能!而来到了新的一年,该 Apple 新品终于来马啦!

2 5

目前,Apple AirPods Max 已于大马开卖,而送货时长为 7 至 8 周。售价方面,早前 Apple 也已公开了 AirPods Max 的大马售价,为 RM2399。

1 46

此外,AirPods Max 共有五款配色,分别为:灰色(Space Gray)、银色(Silver)、青色(Green)、天空蓝(Sky Blue)以及粉色(Pink)。

3 1

值得一提的是,在 Apple 官网中,该 AirPods Max 也提供免费的自定义设计。Apple 也提供了不同的表情符号以及数字供用户自行设计。例如:笑脸表情、吐舌头表情、爱心、数字、英语字母等等。而且,这项自行雕刻选项是免费的哦!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保持原型,不进行雕刻,只需选着 “No Engraving”。

0

更多 Apple AirPods Max 的特点可以参考之前的文章哦!有兴趣购买的朋友,也可到 Apple Malaysia 官网进行选购!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