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新一代ROG游戏手机即将来临!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或升级屏占比、保持高刷新率!

0
1 51

1月13日晚,ROG玩家过度微博宣布了新一代的ROG游戏手机,骁龙888新旗舰又在路上了。

Sffb73c34 5cca 44f2 82a8 b3f8920224ce

ROG去年推出了ROG游戏手机3,今年按照惯例会叫作ROG游戏手机4,但考虑到4这个命名的特殊,ROG可能会跳过这一代,用个新名字。

规格方面,新一代ROG游戏手机现在还没影,唯一能确定的大概就是骁龙888,发布时间也要比去年的ROG游戏手机3早很多,后者是7月底发布的。

从海报来看,新一代ROG游戏手机的全面屏设计是个亮点,下巴比较窄,估计屏占比会更高一些,屏幕面板也会继续保持高刷特点,去年是144Hz。

详细情况等ROG官方慢慢爆料吧,目前黑鲨、红魔以及ROG三大游戏手机已经官宣了,硬件平台应该差不多水平,就看三家今年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rog官宣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