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断感染链、减少死亡率 卫生部长:政府将开放人民接种疫苗登记

0
疫苗

随着新冠肺炎的疫苗陆续准备好,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表示,政府即将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做出准备,准备开放让国人进行登记。

阿汉峇峇并没有透露开放登记的日期,但提到接受疫苗接种的国人将能获得两剂疫苗,以确保接种者获得全面的保护,他表示,接受疫苗的国人必须在首次注射时保存正途提供的特定卡片,并依据卡片上的日期来接受第二轮疫苗注射,两剂之间的主摄日期大约相隔21天。

除此之外,本次的疫苗接种将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是让前线人员接种、接着轮到6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再来就是18岁以上的民众。

阿汉峇峇强调,疫苗不是解决方案,即便是主摄疫苗以后也仍要维持新常态的生活方式。

目前即将在2月底抵达我国的瑞辉疫苗已经获得了国家药剂监管机构(NPRA)批准,而我国主摄疫苗的4大目标分别是保护前线人员、减少死亡率、打造群体免疫以及切断感染链。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