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提醒民众:别在网上购买未经认证的伪造及无注册“疫苗”!

0
KKM CV

最近疫苗消息在网络上一直流传,而今天(1月18日)卫生部就在官方Twitter上发布帖文表示,促请民众别在网上购买任何声称可预防或者治疗冠病的疫苗。

KKM 1

卫生部在贴文中警告表示,所谓在网络上可购买的“疫苗”,极可能是伪造、无注册及含混合物的疫苗,品质、有效性和安全性方面未经卫生部的认证。如果民众购买后进行注射将会面对身体的不适等情况出现,对此卫生部劝请民众别在网络上随意购买疫苗!

同时卫生部也强调,政府禁止任何业者在媒体上刊登类似疫苗讯息,并且,在未经医药广告局(LIU)批准下刊登广告,将抵触《1956年药物(广告和销售)法令》4B条文。 一旦罪成,可被罚款不超过RM3000,或监禁1年,或两者兼施。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