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系列大马发布:最高天玑1000+处理器、90Hz刷新、65W超级闪充、后置64MP四摄等,售RM1899起!

0
大图 CV 4

就在刚刚(1月18日)OPPO就在大马举办了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上OPPO就推出了旗下OPPO Reno5 5G以及OPPO Reno5 Pro 5G手机,在OPPO Reno5系列上就搭载了最高天玑1000+处理器、后置64MP四摄、65W快充等,值得提一提的是,这次全新的的Reno 5系列是OPPO首部在RM2000以内的5G手机!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OPPO Reno5 5G有什么特点吧~

OPPO Reno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ColorOS 11.1系统
  • 6.4寸开孔屏、分辨率2400 x 1080、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765G处理器
  • 8GB+128GB
  • 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复古肖像+2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4300mAh电池
  • 65W超级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 支持5G网络
  • 159.1mm X 73.4mm X 7.9mm
  • Galactic Silver,Starry Black

售价:RM1899

OPPO Reno5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11系统
  • 6.55寸开孔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
  • MediaTek 天玑1000+处理器
  • 12GB+256GB
  • 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复古肖像+2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4350mAh电池
  • 65W超级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 支持5G网络
  • Galactic Silver,Starry Black

售价:RM2599

屏幕 1 1

在外观上,Reno 5系列采用了全新的星河如梦风格,Reno Glow 2.0星钻工艺,闪亮度比上一代提升了35%,从任何角度看都有不同的色彩变换。此外,Reno5系列手机还在镜头及顶部加入了夜光材质,晚上会发出萤火虫一般的微光,更加如梦似幻。机身厚度重量上,Reno5来到了7.9mm厚度、172g的机身重量。在屏幕上,OPPO Reno5就采用了一块6.4寸的AMOLED屏幕,而OPPO Reno5 Pro方面则是搭载6.55寸的曲面屏,这两款设备均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也同样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在音效方面则是支持杜比全景声,带来更加逼真的环绕音效。

配色 1 2
配色 2 1

在配色上,OPPOI Reno5系列就配有了星河入梦以及月夜黑,这两款配色可以选择。

相机 1
拍摄 1
拍摄 2
拍摄 3
拍摄 4
拍摄 5

拍照方面,搭载了后置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复古肖像+200万像素微距的四摄组合,前置镜头则搭载了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了PPO独家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内有感知人像和画质增强两大引擎,分别针对人像拍摄时的人物主体和整体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感知人像可以把人拍的更美,而画质增强则会带来景美的拍摄效果,在两大引擎的协同作用下,用户可以在各种场景下,拍出 ” 人景皆美 ” 的视频。此外还有视频超级防抖、AI美颜、AI视频增强等功能。

处理器 1 1
处理器 2

性能方面,OPPO Reno 5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OPPO Reno 5 Pro则是搭载了天玑1000+处理器,并且分别搭配了8+128GB以及12+256GB的内存组合,Reno 5搭载的是4300mAh电池、Reno 5 Pro则是搭载4350mAh,电量区别不大,同时也同样搭载了65W超级闪充技术。

系统 1
系统 2

系统方面,运行了最新的基于Android 11的Color OS 11.1系统,支持Hyper Boost 4.0等优化技术以及三指截屏,三指Google翻译等功能。

售价 1 1
售价 5 1
售价 2 1
售价 3
售价 4 2

在售价上,OPPO Reno5 5G就售RM1899;而OPPO Reno5 Pro 5G则是售RM2599!同时OPPO Reno5系列将从即日起至1月26日期间开放预购,只要消费者在预购期间,预定手机的话将会获得Enco W11,OPPO Reno5系列手机壳以及1年延长保修期,价值RM397的礼品!在正式开卖日期方面,OPPO Reno5系列手机将会在1月27日正式在大马开卖届时消费者们,能到OPPO各大线上及线下经销商上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