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芯片发布: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打造、Arm Cortex-A78超大核,Redmi全球首发!

0
1 89

1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联发科技天玑系列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正式发布全新的天玑系列旗舰5G移动芯片——天玑1200。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亮相发布会。

s 09abfa6196c1458cb7708dba33ccb56d

卢伟冰表示,Redmi将首发搭载天玑1200旗舰平台,同时,会在2021年发力电竞领域,并推出Redmi首款旗舰游戏手机,会用无法拒绝的价格将旗舰级电竞体验带给广大米粉朋友。

s dacab768f75e495197917e2465043287

据悉,全新的天玑12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打造,CPU采用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

包含1个主频高达3.0GHz的Arm Cortex-A78超大核,搭配九核GPU和六核MediaTek APU 3.0,以及双通道UFS 3.1。

此外,这颗全新旗舰芯片集成MediaTek 5G基带,并在5G性能方面进行深度优。

据官方介绍,天玑1200芯片将在高铁模式、电梯模式、特殊场景下拥有更好的网络连接和性能。

随着手游领域飞速发展,出现了众多类似《原神》等大型手机游戏,时刻挑战着手机芯片的极限性能。

而天玑1200芯片针对游戏表现进行了专项优化,其搭载了全新升级的MediaTek HyperEngine 3.0游戏优化引擎,在网络、操控、智能负载、画质表现上带来了领先行业的诸多创新技术。

据了解,HyperEngine 3.0的网络优化引擎在5G网络连接下可实现游戏通话双卡并行,而超级热点和高铁游戏模式则针对不同的游戏环境进行网络优化,有效降低游戏网络延迟和卡顿。

相信联发科技凭借天玑1200旗舰芯片,将成为游戏手机中的佼佼者,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