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隐私条款所致?Telegram创始人:WhatsApp或将引发史上最大规模数字移民!

0
1 86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期闹得沸沸扬扬有关 WhatsApp 备受争议的隐私更新事件。因担心该隐私更新会导致自己的隐私落入 Facebook 等其他第三方公司上,从而已经导致大量用户决定卸载 WhatsApp App,从而转向近期爆红的 Signal、Telegram 等替代 App 进行使用。也因如此,Telegram App 的活跃用户在近期内也增长得非常迅速。

100837011 teelm

据悉,Telegram 今年早些时候的活跃用户已超过 5 亿。而近期,Telegram 创始人 Pavel Durov 就表示,在过去几天内,Telegram 平台上激活的账号数量飙升得更快。72 小时内就增加至 2500 万新用户,其中 38% 来自亚洲、27% 来自欧洲、21% 来自拉美以及 8% 来自中东和

他也强调,Telegram 平台对于渠道透明度的承诺,也表示其平台并没有使用什么操纵算法。他表示,Telegram 与其他平台不一样的是,他们并不会使用不透明的算法来决定订阅者是否会看到他们的订阅内容。

此外,他也表示,该公司感到非常荣幸,因为政治领导者以及许多公共组织都使用 Telegram 平台以进行打击错误信息和传播对社会重要问题的认知。也因如此,Telegram 成为了领袖者和民众建立可靠联系的唯一直接途径。

创始人 Pavel Durov 本周在一篇博客文章也写道:“我们可能在见证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数字移民。” 他也透露,就连政治领袖者也纷纷加入到了 Telegram 平台中。像是巴西和土耳其的总统或是法国、以色列、乌克兰、台湾以及墨西哥的领导者都有在使用 Telegram 平台,并在该平台已经活跃了一段时间。

1609981482 070121090104420000005ff65e2a1606d 2 1

而前几日,WhatsApp 也宣布将把最新的隐私政策推迟 3 个月才实施,从原本的 2 月 8 日前必须同意新隐私政策,否则无法使用 WhatsApp App,推迟至 5 月 15 日。并且,WhatsApp 也表示将在这段时间内解释清楚新的隐私政策作用,避免造成更多民众的误解。他们也强调,新的隐私政策同样会继续加密个人对话,并且 WhatsApp 和 Facebook 都不会看到用户的信息,且也不会保留用户的讯息和通话记录,更不会看到用户的共享位置,也不会和 Facebook 分享用户的联系人。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