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成为电商直播工具?TikTok测试Q&A功能:让主播轻松与粉丝互动!

0
TikTok

TikTok 在现阶段来说是发展最快的视频平台之一,据报道,TikTok正在测试一项问答(Q&A)功能,它可让观众们问问题,而TikTok上的创作者可以透过文字或视频来回答观众的问题,促进创作者与观众之间的互动。

近年来,Q&A已经成为创作者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互动的一种首要方式,可以见得,Q&A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以及其它社交媒体应用备受欢迎。

ezgif.com gif maker 8

这项Q&A功能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只有少数拥有10,000以上关注者的创作者能够透过设置中激活这项功能,然后在帐户资料部分中点击Q&A按钮。

ezgif.com gif maker 7 1

当打开Q&A功能后,观众就可以在视频评论里点击“问号”的按钮,并开始发问问题。此外也可以点击他们页面上的Q&A链接问问题,而所有问题都将被收集在一个地方,以便创作者查看。

ezgif.com gif maker 9

随后TikTok创作者就可以查看观众的问题,并选择回答。

对于创作者来说,他们能够通过问题的解答来提升自己的订阅人数和巩固与粉丝的关系,或许将来对KOL的影响力及营销合作也将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此外,也不排除未来会有电商平台利用TikTok的Q&A功能来进行买卖。

这项测试已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更多的创作者。因此如果你还没有这项功能的话,就要再等一等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