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骁龙870 5G芯片!Motorola确认将于1月26日举办Motorola Edge S新品发布会!

0
1 110

1月19日,高通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骁龙870 5G芯片,是此前旗舰骁龙865 Plus的升级版,性能更加强劲。

s 02e9bd3173db410a9e21a886a5199a50

随后,摩托罗拉官微宣布将于1月26日正式发布新机——Motorola edge s,这也是骁龙870 5G芯片的首次亮相。

s f944e76de758415da946f7aea41daed0
骁龙870大核提升至3.2GHz

据高通官方介绍,骁龙870依然采用了7nm工艺打造,与骁龙865 Plus架构相同,均搭载了一个大核心+三个中核心+四个小核心CPU、Adreno 650 GPU,通过外挂骁龙X55 5G基带来实现5G连接。

骁龙870与骁龙865 Plus最大的区别在于,其采用了增强版的Kryo 585 CPU核心,大核主频高达3.2GHz,相比于前代产品提高了100MHz,性能表现更加出色。

s f25d050d1883423faa5ecf14098cb772
摩托罗拉edge s或延续edge+的整体设计

目前,摩托罗拉官方还未公布edge s的具体细节,不过据此前爆料显示,该机整体可能会延续此前edge+的设计方案,核心升级为骁龙870,配备LPDDR5+UFS 3.0存储规格。

同时,之前edge+搭载的高规格显示屏也将延续下来,采用6.7英寸的高刷屏,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HDR10+显示和屏下指纹识别。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edge系列之前是摩托罗拉在国际市场的高端产品,而这次引入edge s算是开始填补摩托罗拉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空缺。

这也意味着摩托罗拉将开始向中国市场发力,今年有望推出更多的旗舰产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