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因iPhone 6系列电池问题在欧洲面临起诉,被要求赔偿6000万欧元!

0
iPhone6dianchi1

还记得去年接近尾声的时候,Apple因为在2016年通过软件来限制手机的性能,试图掩盖电池的问题,而和美国34州达成和解协议,为这起电池事件赔上了1.13亿美元(约RM4.6亿)。而近日,欧洲一个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对Apple提出了新的诉讼,表示Apple扼杀了意大利旧款的iPhone手机,只因电池寿命限制了CPU性能,导致消费者需要不断地更换电池。

000001 1600747631

这项诉讼集体要求Apple为在意大利售卖的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赔偿6000万欧元(约RM2亿),或是每台设备赔偿60欧元(约RM294)。这60欧元(约RM294)的赔偿金是用户为更换电池所需支付的费用。

根据欧洲消费者政策与执行主管Els Bruggeman指出,当地消费者在购买iPhone的时候,希望获得的是优质的产品保证,但在iPhone 6系列中根本没有见到。因此,他认为这不仅导致消费者受骗,还会让消费者在财务商出现损失,毕竟后续还必须为手机更换电池;而他也表示若从生态环境来看,这也是完全不负责任的行为。

3 1 1

对此,Apple就向外媒The Verge做出了回应表示,他们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有意的缩短Apple任何产品。创造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也是Apple的目标,其中也包括了让iPhone的使用寿命延长也在目标之一。

iPhone 6系列已经推出4年多了,而Apple是否需要为iPhone 6系列的电池问题在欧洲赔偿6000万欧元(约RM2亿),还有待法院判断。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