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能力更强!最新OxygenOS测试版透玄机:OnePlus 9系列将新增月球模式、峰值对焦等拍摄功能!

0
OnePlus CV 1

近日,一加已经在国际陆续推送Android 11底层的氧OS公测版更新,根据科技网站XDA的报道,新版的氧OS存在一些全新的功能。

OnePlus 1 2

他们在新版氧OS的相机应用程序(版本号 6.4.23)中找到了一些神秘代码,其中显示一加新版相机应用支持移轴、星芒、超延时、月球模式、峰值对焦等功能。

但是目前的手机系统并不支持使用这些功能,其应该是留给一加9系列的首发的全新功能,需要新的硬件加持才能使用。

据此前消息,一加9系列此次会在相机方便有重大升级,昨天在微博曝光的真机图也证实了这一点。

OnePlus 3 1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一加9 Pro将一直以来坚持居中放置的相机模组转移到左上角放置,应该是新机采用了更大尺寸的传感器,导致居中放置会挤占内部空间。

OnePlus 2 1

另外,系统信息界面还显示,该机将搭载4800万像素+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应该会采用双主摄的相机方案,通过不同的侧重方向为用户呈现更出色的拍照效果。

除了相机之外,一加9 Pro其他硬件配置也将全面升级,其正面搭载一块6.56寸2K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核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12GB+256GB存储组合。

OnePlus 5 1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以往在充电方面的短板也将有所提升,有爆料称一加9 Pro将支持65W有线闪充,以及45W无线闪充。

综合此前消息,一加9系列新机将于今年三月份正式亮相,同时一加还有望带来首款智能手表、手环产品,敬请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