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和Counterpoint释出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Apple重回第一;Samsung、小米等占前五名!

0
2020 q4

近日,Canalys和Counterpoint分别释出了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根据报告显示,Apple、Samsung、小米、OPPO和vivo分别占了前五名,而HUAWEI则跌出了前五名排行榜。

20210128131016 8864

首先来看看Canalys报告。从Canalys报告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一的Apple出货量8180万台,市场份额为23%,同比去年增长4%;Samsung出货量共6200万台,市场份额为17%,排名在第二。

至于排名在第三的小米出货量4340万台,市场份额为 12%;OPPO出货量3470万台,市场份额为 10%,排名第四;而vivo出货量3210万台,市场份额9%,排名第五。

根据Canalys分析师Vincent Thielke指出:“ iPhone 12很受欢迎。Apple在5G方面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由于疫情大流行导致空运成本持续高涨,iPhone零售包装盒中省去了电源插头,从而减轻了重量和尺寸,也使到物流效率大大提高。”

ezgif 6 b5f33ca04870

与此同时,Counterpoint也释出了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和Canalys数据的前五名排名相同,显示的分别Apple、Samsung、小米、OPPO和vivo。

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也可以看到,HUAWEI在2020年Q4的出货量为3300万台手机,比2019年第四季度的5620万台手机少了一些。而我们也可以看到,虽然Samsung是排名在第二,但它也是于2019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相比,也是少了一些,同比去年下降了11%。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