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联合创办人裴宇宣布成立新型科技公司Nothing,首款产品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0
Nothing 3 CV

在去年(2020年)10月份的时候,OnePlus联合创办人裴宇就从OnePlus公司中离职了,并表示将会创办新公司,而在昨天(1月27日)裴宇就宣布了他与团队们在英国伦敦创立了新型科技公司Nothing。

在提到 Nothing 时,裴宇说道:科技领域已经很久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了,是时候迎来一阵新风了。同时也说,“NOTHING的任务是消除人与技术之间的障碍,以创造无缝的数字未来。我们相信最好的技术是美丽的,但使用起来自然且直观。当足够先进时,它应该淡入背景,感觉像什么都没有。”

Nothing 2

裴宇透露 Nothing 的第一款产品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目前仍不清楚这款产品具体是什么。根据透露的信息来看,Nothing 可能会专注于年轻人群体,更加注重产品的设计与美感。

目前Nothing官网Nothing.tech已经正式开放运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该公司的信息能前往Nothing官网进行查看,除此之外,Nothing也会透过自家的InstagramTwitter官方账号释出更多信息哦!

OnePlus 1 2
Nothing 1

根据早前Nothing在招聘职员中显示,该公司在英国伦敦招聘社交媒体经理、营销总监、法律总顾问、全球公关经理、软件产品设计师等岗位,同时在印度德里和古尔冈招聘客户服务经理、交付经理、印度销售总监等职位,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招聘初级CMF设计师、机械工程师以及包装平面设计师等岗位。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