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Switch Pro?下一代Nintendo Switch或命名为Super Switch,搭载OLED屏、4K分辨率!

0
super switch

最近,我们都会听到不少关于新一代的Nintendo Switch的消息,而一直都传闻表示这下一代的主机将会是Switch Pro,但是这一名字出现了变化。根据最新爆料指出,之前所传出的Switch Pro将可能被命名为Super Switch。

20210127 214647 302

根据外媒WccfTech的消息,曾经准确爆料任天堂游戏的巴西记者@phluttilippe就表示了下一代Switch很可能会命名为Super Switch。

821b kicwvzr1015925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不是第一次有消息提到Super Switch这个名字了。在2020年10月的时候,@Tyler_McV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任天堂游戏时,也提到了Super Switch的名字。

Nintendo Switch Pro

说到新一代的Switch,早前也有不少关于它的爆料消息。据悉,这款新一代Switch代号为“Aula”,对比起之前的电量加强版,这一次的Aula带来的是整体的性能提升,当中包括了OLED屏幕、4K分辨率、Mariko SoC特殊处理器,续航与散热系统也会有着显著的升级。

与目前的Switch主机一样,这款Aula也支持Dock模式(据称会采用不同款式的Dock)或是掌机模式,同时也提到了有些类似于PS4 Pro的画质提升功能。

根据多方预测来看,新一代的Nintendo Switch Pro有望在2021年内上市,不过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