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渲染图曝光:耳机柄消失、体积更小,或搭载H1芯片、更优秀的防水防尘功能!

0
airpods pro 2

苹果在2019年正式推出了首款真无线式降噪耳机AirPods Pro,该产品以十分优秀的体验饱受全球消费者好评,也让无数未曾接触过降噪耳机的用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但苹果公司似乎对AirPods Pro的ID设计并不是非常满意,此前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在下一代产品的外观上带来巨大的变动。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新款AirPods Pro的渲染图,展示了这款全新产品一些设计。

b7f9b7c501a3b32 1

从图片上来看,新款AirPods Pro最引人注意的就是耳机本体采用了不同以往的设计,完全取消了已经沿用三代产品的“耳机柄”,而是采用了类似三星、Bose的入耳式方案,相较前代的体积明显缩小,能实现更小的风噪体验。

至于充电盒方面倒是变化不大,依然采用现有的圆角矩形设计,但是得益于耳机体积的大幅缩减,充电盒的体积也将有所减小,更加便于携带。

另外,爆料显示新款AirPods Pro将搭载与前三代产品同款的苹果H1芯片,其音频、降噪效果和使用体验应该与上代区别不大。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有一些消息称新款AirPods Pro将会带来更加优秀的防水防尘的能力,这有助于提升该产品的使用耐久性。

综合目前供应链方面信息,新款AirPods Pro目前已经开始下线生产,其中华邦电子(Winbond)是为苹果供应NOR闪存的厂商之一,预计将会在今年4月正式亮相。

s 9511648381fa42d381d740bf1174217e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