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来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低调注册Clubhouse!粉丝数量已突破千人!

0
大图1 7

这几天一款语音社交产品Clubhouse火了。

朋友圈许多人都在求邀请码,还有很多知名的大佬也在上面创建了自己的聊天房,发起各种话题的讨论。

s 4835b90c5006454da6ff440ef6e356a5

2月7日,有网友发现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低调注册了Clubhouse,粉丝数量已经突破1000。

s 33cb7642ce2a40c4bf15aaa5d2cba299

据悉,Clubhouse是一款主打即时性的音频社交软件,诞生于2020年3月,由Paul Davison和前谷歌员工Rohan Seth共同开发,并在2020年4月上线。

在Clubhouse ,每个人都可以创建房间,类型可以是公开的,也可以是社交和私密的

在房间中,由嘉宾发言,房间里的其他听众旁听,听众如果想要发言,可以举手申请成为嘉宾,之后提问或发言。

并且角色可以转换,比如管理员可以提拔嘉宾为管理员共同管理,也可以邀请听众成为嘉宾,但同时管理员和嘉宾也可以把自己降为普通听众,甚至直接悄悄离开房间。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