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整合!SELangkah即日起将使用MySejahtera QR码进行扫描,以方便共享数据查出病毒来源!

0
selangkah 2

去年,雪州政府为了应对新冠疫情病毒,推出的SElangkah应用程序,民众可使用所提供的二维码来进行扫码作为记录。现在雪州议员正式宣布,为了方便整合新冠数据和资源,SElangkah即日起将使用MySejahtera二维码进行扫描,不再使用自家二维码。

从即日起,SElangkah将撤销所有自家二维码,SElangkah用户可使用MySejahtera二维码进行,而所扫描的数据将发送至MySejahtera,作为整合用途。

ezgif 2 972802d6c534

这样不仅方便许多,而且还能与各州政府共享冠病数据和资料,以便能够更准确的拟定防疫措施,也可以更快的找到病毒的源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