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中国篇即日起可在Ubisoft Store免费下载!直到 2月16日!

0
ubisoft

为庆祝农历新年,Ubisoft Store 就宣布从即日起将免费送出中国篇 《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直到2月16日。

147687619 252680836228660 959977763100758221 o 1

《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传奇的第一部发生在 1526 年的中国,正是明朝开始走下坡之时。您扮演少芸——中国兄弟会的最后一名刺客,并带着宿怨回到她的家乡。刚由埃齐欧.奥迪托雷(Ezio Auditore)完成训练,她不顾一切地想要报仇雪恨并重振她陷落的兄弟会。

02 3

有兴趣领取的朋友可以在2月10日至2月17日之间通过Ubisoft Connect平台领取该游戏喔!让这款游戏为你的新年增添更多的色彩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