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显示“已读”!Messenger推出偷看功能:长按即可提前看信息,目前仅开放于iOS用户!

0
mesg

相信大家都有碰过收到信息时不想马上打开的情况,可是又非常好奇对方说了什么,发了什么照片吧~ 继Line推出可“长按”对话框偷看信息的功能之后,现在Facebook Messenger也支援这项功能了!

现在点进Mes​​senger 后,用户只需要长按想预览的对话框,就会跳出聊天室的视窗,然后就可以提前看到讯息了!这项功能非常适合小编这种懒惰回复信息的人XD

151660102 758613108391134 5159569195945099228 n 副本

根据小编实测,在看完讯息后,只要轻点其它的画面,就会跳出视窗的画面了,对方也不会知道你已经看过讯息内容,而且聊天室还是显示为“未读”!

以后都可以提先知道对方发了什么信息内容和照片,不会因为看了信息没有回复而满满的罪恶感了!!

不过非常遗憾的是,目前只有IOS用户才能使用这项功能,希望不久后也能推出给Android的用户。

Source :
Messenger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