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将推出新功能:可为自己和没有应用程序的老人登记接种疫苗!

0
mysejahtera

自疫情的来袭,MySejahtera也变成了我国的日常必用应用程序。而随着大马将在2月26日开始执行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MySejahtera也将纳入新功能,为自己和家中没有MySejahtera的年迈家人登记接种疫苗。

MYSEJAHTERA 12TR006A1 1 1

在登记时,用户需要证实名字、身份证号码和回答数道问题,确认之后用户就会收到接种疫苗的日期,因此用户需要允许MySejahtera App的推送通知功能,这样才不会错过任何的讯息。

ezgif.com gif maker 19 1

此外,MySejahtera 也将纳入接种进程和自我监督的功能,这包括了显示接种的地点,或者在接种后可自行监督本身是否有任何不适症状。接种新冠疫苗的证书也可以收藏在App里。

在MySejahtera推出以上的功能后,用户需要更新使用最新的版本,而所有的疫苗以及接种资料将显示在内。有关单位表示,如果这项应用程序出现错误,资料也不会丢失。

预知更多接种疫苗的步骤,可以前往小编整理过的文章了解更多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