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聆听!NASA火星探测器“毅力号”再立下大功,让人类首次听见“火星的声音”!

0
1 39

你有想过火星上的声音是如何的吗?这一次你可以戴上耳机真实感受这奇妙的音频了!

ezgif 5 f3ca77221d1e 1

在 2021 年 2 月 18 日,美国太空总署(NASA)就引来了一项好消息。在 6 个月前离开地球,于太空中航行了近 3 亿英里的 “毅力号” 探测器在火星成功着陆。NASA 在 19 日,就公开了首批 “毅力号” 着陆时的彩色照片

而在火星探测器 “毅力号” 成功登陆了火星后,许多第一手资讯也随之被曝光,其中就包括了毅力号所录制到的音讯,让人类首次聆听见 “火星” 的声音。

Capture 7

早前,NASA 就公布了一段长达 18 秒的录音档,该录音里头为在过滤毅力号所发出的噪音后,所保留下的火星声音。NASA 写道:“既然你们都用眼睛看过了,那就来听听火星吧,戴上耳机,首次感受我其中一个麦克风所录制的声音。”

NASA 表示,毅力号在 18 日于执行 “进入、下降、降落” (EDL)程序时,就首次于火星上录制下声音。此外,另一商用的装置则在登陆时幸存了下来,也取得了耶泽罗陨石坑约数秒的火星风声。

Source :
NASA火星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