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油电混合动力!新Mercedes-Benz C-Class全球发布:带入更多S-Class的科技配置+强烈的运动设计风格!

0
大图 CV 4

就在刚刚,Mercedes-Benz 就发布了号称“缩小版S-Class”的全新2021 Mercedes-Benz C-Class,在外观设计上全新的W206 C-Class就采用了极具运动式的设计风格,不仅如此在汽车内部上 Mercedes-Benz 还导入了部分的S-Class设计高科技设计元素加入至全新C-Class上!下来话不多说,我们就一起看看至今已来到第五代的C-Class吧!

外观 1
外观 2
外观 3

此次在国际发布会上,Mercedes-Benz就针对全新第五代的W206 C-Class推出了两个版本,分别为Sedan车型版以及Estate车型版。首先在汽车前置设计上,W206 C-Class就用上了全新的头尾灯设计、全新的水箱格栅、层次感更为鲜明的引擎盖设计,这些设计就让全新的W206 C-Class外形上看起来整体更紧凑和更具运动感。

内饰 1

在汽车内部部分上,Mercedes-Benz就为W206 C-Class配备了全新的方向盘造型以及精致的饰板和座椅;同时在显示仪上更是采用了一块12.3寸的独立悬浮式仪表盘,以及11.9寸的超大浮动式中控台触控屏,此举进一步把今时今日的科技化,完全体现在了汽车内置上。整体看起来相当的前卫,相当的极具未来科技感。

内饰 2
内饰 3
内饰 4

不仅如此,Mercedes-Benz也为W206 C-Class也植入了与S-Class一样的第二代 MBUX 多媒体资讯娱乐系统,并且还支援 OTA 在线升级,智能程度可说是大升级。

外观 4

最后在汽车动力方面,W206 C-Class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是Mercedes-Benz首个全面具备电气化的车型,W206 C-Class全系(汽油版及柴油版)均采用了四缸引擎,同时配上了48V的ISG轻度混动技术,再搭配这项技术下还能额外产生20Hp的马力!

外观 5

目前Mercedes-Benz Malaysia还未说明,关于何时会大马引进2021 C-Class给消费者们,不过目前基于以往的条例来看,Mercedes-Benz或许不会在大马引进柴油版的款式也说不定,当然啦一切还是要等官方说的消息为准,届时我们接获消息将第一时间作出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