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环保的游戏机!Nintendo Switch成当前最节能、环保的机型,平均“使用期”成本约RM5026!

0
nintendo

现在大多数人都在提倡环保,无论是任何一个产业,大家都希望能够将破坏环境能源的危害减到最低。除了早前Apple以环保名义取消随盒附送充电和外,其实游戏行业也是有在尽量做着对环境损害更小的低碳产品,而你知道你手上买的游戏机哪个更环保吗?根据NerdWallet研究显示,在当前游戏主机市场中,Nintendo Switch最节能最环保的机型。

ezgif 2 47f81d945c9e

这项研究所收集的数据是介于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1月4日,研究环保的部分主要考察了游戏主机的“使用期”成本,而所谓“使用期”指的是玩家在换成下一代新的游戏主机之前所使用和保留的该主机的预期时间。

研究人员以测量六到九年的游戏用电量和待机电量作为估算“使用期”的平均时间,并且发现目前为止Nintendo Switch是最节能与环保的,其“使用期”的能源成本大约为143.46美元(约RM579)。相较之下,PS5和Xbox  Series X的“使用期”成本则分别是234.45美元(约RM946)和283.20美元(约RM1143)。

https hk.hypebeast.com files 2020 04 https hk.hypebeast.com files 2019 08 nintendo switch new model free eligible customers 0 1

此外,这项研究也调查了前几代的旧款游戏机,发现Nintendo旧款机型也比其他竞争对手的能源消耗来得更加低。其中,Nintendo Wii U和Nintendo Wii的“使用期”能源成本分别是40.66美元(约RM164)和117.86美元(约RM475)。至于上一代的PS4和Xbox One则分别为292.65美元(约RM1181)和363.64美元(约RM1468)。

这项研究除了考虑能源成本,同时也调查每个游戏主机的配件、游戏和服务价格,借此来计算每个主机的总寿命成本。因此,在综合所有因素研究后发现,Nintendo Switch是目前游戏主机中成本最低,平均使用期成本约为1244.68美元(约RM5026),比起PS 5和Xbox Series X低。其中PS5的使用期总成本则是最贵的,高达2429.69美元(约RM9812)。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