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在Clubhouse“开房”!比尔盖茨:谈及气候变化、比特币及iPhone等话题

0
Bill Gates CV

在昨天(2月25日),Microsoft联合创办人比尔盖茨 Bill Gates就首次在最近非常火爆的语言交流平台Clubhouse上“开房”与大家进行交流,而与大家交流的话题就包括了气候变化以及比特币等话题。

Bitcoin 4

其实比尔盖茨最近正在推广最新书籍《如何避免气候灾难》(How to Avoid a Climate Disaster),所以比尔盖茨此次是收到CNBC 记者Andrew Ross Sorkin的邀请,来到 Clubhouse 进行对话。而这场对话的主题也有很多内容涉及到气候变化,同时比尔盖茨也在这接近一个小时的交流中分享了对新冠疫情、比特币与气候变化的联系、为何使用 Android 手机等观点,以及他在疫情期间居家隔离时的追剧轶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访谈中Clubhouse联合创办人Paul Davison也短暂加入访谈对话当中,在这短暂的对话中Paul就告诉比尔盖茨和Andrew,Android版Clubhouse是目前现阶段该公司主要重点发展的项目,所以大家能期待一下。

对于那些错过了比尔盖茨在Clubhouse访谈,大家目前能在YouTube上寻找到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