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升级!Redmi Note 10系列将搭载108MP主摄!或搭载AMOLED居中挖孔屏,售约RM943?

0
大图1 19

2月25日晚,Redmi K40、Redmi K40 Pro旗舰在中国亮相,起售价1999元(6GB+128GB)(约 RM1251)。

s 7ba1028383cf459fae51dc1ef415b387

继K系列旗舰亮相之后,Redmi中端新品Redmi Note 10系列即将在印度登场,新系列将于3月4日在印度发布。

今天,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宣布,Redmi Note 10系列将会搭载一亿像素主摄(108MP)。

Manu Kumar Jain表示,Redmi Note系列作为印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系列,这次将会重新定义中高端产品

关于一亿像素的规格,Redmi尚未公布,型号可能是三星HM2,官方称这是第三代一亿像素Sensor,拥有1/1.52英寸大底、9 in 1超大融合像素技术。

除了影像方面的升级之外,Redmi Note 10还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和Redmi Note 9 Pro国行版一样,Redmi Note 10的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

s 8dc1983a2dfc4d148c8dea14ea5a05f2 1

不过Redmi Note 10屏幕材质为AMOLED,而Redmi Note 9 Pro中国版屏幕为LCD。

ddacab59af05796
6035fb81051a726

价格方面,日前 Twitter 上曝光了 Redmi Note 10 的真机照,该机在线下某间零售店的价格为 17000 印度卢比(约 RM943)。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