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可自动消失!WhatsApp测试新功能:离开当前聊天窗口,照片即刻消失!

0
whatsapp 2

虽然WhatsApp因为推出了新的隐私条款,导致许多人删除WhatsApp或是不再使用WhatsApp。但是,这并没有让WhatsApp停止为其他用户推出新功能,给他们带来更好的体验。近日,根据WABetaInfo指出,WhatsApp正为iOS和Android用户测试新功能,可让所发送的照片在指定时间内消失。

其实,WhatsApp测试的这个功能和早前所推出的Disappearing Messages新功能相似,只不过之前推出的功能是让信息对话内容在7天后自动消息,而这次的新功能则是让照片自动消失。

根据WABetaInfo发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当这项功能出现的话,用户会在写信息的一栏旁边看到一个切换器,当点击切换器后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显示的是提醒用户若是离开当前的聊天窗口,所发送的媒体文件就会消失。

此外,WABetaInfo也指出,这些消失的照片是无法从WhatsApp中导出的。但这功能美中不足的是,即使照片被毁掉了,我们也无从知道对方是否已经将照片截图下来了,因为WhatsApp还未有针对被消失的照片实施屏幕截图检测。

WhatsApp这个新功能依然还在测试阶段,究竟什么时候WhatsApp会正式向大众推出这个功能,还有待WhatsApp之后的宣布。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