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配备OLED的iPad?iPad Air 5曝光:10.9寸、或配有OLED显示屏、搭载A15处理器!

0
ipad 1

去年,iPad Air 4提前iPhone 12一个月首发搭载了5nm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让人倍感意外。同时,iPad Air 4还首次采用了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的特性,进一步打出与iPad Pro的差异化。

据最新消息,苹果似乎打算继续在iPad Air产品线上进行探索尝试,这次是OLED屏。

具体来说,苹果有打算在2022年更新首款配备OLED显示面板的iPad,对象有望是10.9英寸的Air。

在这之后,苹果将在12.9寸iPad Pro、16~17英寸MacBook Pro上跟进。不过,报道也指出,苹果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从增加卖点的角度,iPad Air 5甚至会同步升级到A15/A15X处理器。

至于mini LED背光iPad、Mac设备,传言两种技术并行不悖,苹果将分别针对不同的硬件和目标用户分别采纳。

相较于LCD液晶面板,OLED更薄、对比度和亮度更高、功耗更低、响应速度更快等。

s a4f0ecc1065b4a70922f151be84e4174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