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打造大马5G网络?消息称Celcom与Digi或再度开启合并谈判

0
celcomdigi

我国两大电讯商巨头Celcom和Digi在2019年曾一度传出将合并,但后来宣布终止,然而这个行为似乎没有彻底终止,根据最新消息的指出,双方的合并对谈似乎又重新启动了。

190624 5g malaysia logo 1280x720 1

根据大马媒体The Star的报导引用一名知情者的消息指出,其实这个对谈“并未真的结束”,而自我国开始为了分配5G频谱段而开启SPV计划后,让Digi与Celcom之间再度燃起了合并的兴趣。

这项5G SPV计划的目的便是为了让我国尽早实行5G网络,对于电讯商来说,这也是各家电讯商想要相互竞争的领域,便是促成双方想要再度合并的意愿。

Axiata Building thumb

Digi.com与Celcom Axiata本不是陌生人,双方就许多亚洲市场上有着许多的合作,这也让双方的合并更加的有理有据,而消息来源也提到,双方的许多端口正在对谈中,这有可能导向双方再度合并的可能性,然而这个对谈的进度如何则暂时还不明朗。

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全马手机网络市场份额最高的电讯商为Maxis,为37%,再来是Digi的34%,以及Celcom的29%,由此可见,双方的合并将对大马的通讯网络市场带来极大的冲击。

CelcomDig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