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将Tab从上面改到旁边:切换容易、整体看起来更整洁!

0
edge

每次都很喜欢在浏览器看开启一堆 Tab 吗?但是 Tab 越来越多了之后,慢慢的就只剩下一个 Logo,看起来非常不整齐的同时,想要直接准确的跳去某个 Tab 也相对的麻烦,没有按几次是不会找到心仪的 Tab 的!Microsoft Edge 的开发团队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看起来,在 Microsoft 开发 Edge 的工作人员似乎也与M小编有这个同样喜欢开多多个 Tab 的嗜好!同时,他们也觉得,把 Tab 放在上面的话,在 Tab 越开越多了之后,会变得非常难 navigate around!所以,Edge 的开发人员就为 Edge 浏览器做出了改变,把 Tab 变成了直列式!

W10 20H2 Laptop Edge Vertical Tabs 16x9 en US

M小编并不知道读者们看到了这个修改后有什么看法,不过M小编觉得,把它放去了左边,整个浏览器看起来更为整洁了!不仅如此,在打开了左边搜藏 Tab 的 container 之后,每个 Tab 的网站都会清楚写明是哪一个!这样在一堆 Tab 之间切换的时候,就不需要再切换几次才选对想要的 Tab 啦!

目前,这个直列式的 Tab 功能已经在 Edge 上推出了!只点击 Edge 的左上角,就可以把所有的 Tab 移去左边了!说实话,Micorsoft Edge 把 Tab 从纵列变成直列,是一个M小编没有想过会想要,但是用了回不去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Edge 这个新功能相信会直接推送在 Chromium 引擎上,所以其它基于 Chromium 打造的浏览器,或也将会载入这个功能!

Source :
Edge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