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40E中国发布:搭载Kirin 990E处理器、6400万像素三摄组合,售约RM2913起

0
mate40e

去年下半年,华为带来了Mate 40系列,包括标准版Mate 40、高配版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顶配版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等等。

HUAWEI Mate 40E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EMUI 11系统
  • 6.5寸FHD+ OLED开孔68°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Kirin 990E处理器
  • 8+128/256GB
  • 6400万像素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OIS防抖)三摄组合,支持镭射镜头,支持3 倍光学变焦⁠、5 倍混合变焦、30 倍数字变焦
  • 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
  • 42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40W快充
  • 双音响系统
  • 支持NFC
  • 支持5G网络
  • 支持AI手势隔空操作
  • 支持人脸解锁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IP53防尘防水
  • 158.6mmx72.5mmx8.8mm(玻璃背盖)/9.2mm(皮革背盖)
  • 188g

售价:

  • 8+128GB=4599元(约RM2913)
  • 8+256GB=5099元(约RM2913)

现在华为又更新了Mate 40系列产品线,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Mate 40系列新成员华为Mate 40E将于今天下午6:08开启预约,3月18日上午10:08正式发售。

售价方面,8GB+128GB版售价4599元(约RM2913),8GB+256GB版售价5099元(约RM3230),价格比Mate 40更亲民(Mate 40起售价4999元,约RM3167)。

该机的配置与HUAWEI Mate40差别不大,区别在于改用麒麟990E处理器,以及改用6400万像素三摄组合。

具体来说,麒麟990E 5G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由Cortex A76大核+Cortex A55能效核心组成,CPU主频最高为2.86GHz,GPU是14核Mali-G76,NPU为大核+微核的双核达芬奇架构。对比之下,麒麟990 5G是16核Mali-G76,NPU为双大核+微核。

此外,华为Mate 40E采用单挖孔OLED全面屏,FHD+分辨率,后置超感知徕卡三摄,提供亮黑色、秘银色和釉白色三种配色。

62fc043619304c2d95fbbfdfca8953d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