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未老 股神巴菲特身价冲破1000亿美元!成全球第六位身价过千亿富豪!

0
Buffett CV

股神巴菲特旗下投资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股价飙升,这也帮助巴菲特的财富水涨船高,在美国时间(3月10日)巴菲特的净资产就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成为全球第六位千亿富豪!

据《福布斯》杂志统计,巴菲特的净资产几乎全部来自于其所持有的Berkshire Hathaway六分之一的股份,Berkshire Hathaway是一家市值约 6000 亿美元的公司。

Buffett 3

1965 年巴菲特接管Berkshire Hathaway时,它还是一家濒临倒闭的纺织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超过 90 家企业,如 Geico 汽车保险公司和 BNSF 铁路公司。截至去年年底,该公司持有的股票价值 2812 亿美元。

Buffett 1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投资者之一,现年90岁的巴菲特曾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若不是在2006年开始将部分的Berkshire Hathaway捐赠给包括比尔盖茨夫妇基金会以及其他四家慈善机构,同时在后来被几位公司股价上涨更快的高管所超越。

Buffett 2

巴菲特此前拥有Berkshire Hathaway近三分之一的股份,截至目前巴菲特捐款总额已超过 370 亿美元。如果不是捐款,相信巴菲特的净资产还会更高。

Source :
巴菲特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