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 Flip 13 OLED 和 Flip S OLED 大马发布:第11代Intel处理器,最高4K OLED屏幕,售RM4699起!

0
ZenBook Flip S UX371 img cover 01

Asus 于今年年头在CES 2021活动上就发表了一系列ZenBook新笔电,其中包括OLED版ZenBook,而Asus Malaysia 今天除了带来ZenBook Duo 14之外,还带来了两款OLED版ZenBook新笔电,包括了 ZenBook Flip 13 OLED 和 ZenBook Flip S OLED!

Asus ZenBook Flip 13 OLED (UX363)的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Home系统
  • 13.3″ FHD OLED (1920 x 1080) NanoEdge触控屏,400nits,LED背光,100% DCI-P3,Pantone认证
  • 最高Intel Core i7-1165G7处理器
  • Intel Iris Xe集成显卡
  • 8GB 4266 MHz LPDDR4X RAM
  • 512 GB PCIe 3.0 SSD
  • 67 Whr 电池
  • 1 x USB 3.2 Type A 接口 、2 x Thunderbolt 4 Type-C接口、1 x HDMI 接口
  • Wi-Fi 6
  • Pine Grey
  • 1.39 x 30.5 x 21.1 cm
  • 大约1.3kg

售价:

  • i5-1135G7| RM4,699
  • i7-1165G7| RM5,199
ZenBook Flip 13 UX363 Scenario photo 03

Asus ZenBook Flip 13 OLED 是世界上最薄的可翻转的笔电,并且还配有全尺寸HDMI和USB Type-A接口,以及两个最新的Thunderbolt™4USB-C®接口,而厚度仅为1.39cm,重量大约是1.3kg!另外,该笔电配备360° ErgoLift铰链,可提供多种使用模式:标准笔电,平板电脑,帐篷式等。 然后笔电在正常模式使用下,键盘还能稍微提起,以实现舒适的打字和更好的散热效果。

ZenBook Flip 13 OLED 笔电配备了13.3寸FHD OLED触控屏,拥有3.9mm NanoEdge窄边框设计,400nits亮度,100% DCI-P3色域,和获得Pantone认证,而根据官方表示,OLED的色彩量是传统LCD的1.6倍,提供了更丰富的色彩效果!当然,该触控屏还获得了TÜV Rheinland低蓝光认证!此外,该电脑还配备了NumberPad 2.0,面积比起上一代大了30%,并拥有LED发光数字键盘!

ZenBook Flip 13 UX363 Scenario photo 05

在性能方面, ZenBook Flip 13 OLED 搭载了第11代Intel Core i5-1135G7 或 i7-1165G7处理器,并且配备了Intel Iris Xe 集成显卡,8GB LPDDR4X RAM,和512 GB PCIe 3.0 SSD空间容量。另外还有配备了67Wh电池容量,续航能力最高能达15小时,同时支援USB-C Easy Charge,只需49分钟就能充至60%!

在售价方面,i5-1135G7版售价RM4,699,而 i7-1165G7版售价RM5,199,并于今日在授权经销商和 Asus e-Stores 售卖!更多详情请访问Asus官网

Asus ZenBook Flip S OLED (UX371)的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Home系统
  • 13.3″ FHD OLED (1920 x 1080) NanoEdge触控屏,500nits,100% DCI-P3
  • 最高Intel Core i7-1165G7处理器
  • Intel Iris Xe集成显卡
  • 16GB 4266 MHz LPDDR4X RAM
  • 1 TB PCIe 3.0 SSD
  • 67 Whr 电池
  • 1 x USB 3.2 Type A 接口 、2 x Thunderbolt 4 Type-C接口、1 x HDMI 接口
  • Wi-Fi 6
  • Jade Black
  • 1.39 x 30.5 x 21.1 cm
  • 大约1.2kg

售价:

  • i7-1165G7| RM6,799
ZenBook Flip S UX371 Scenario photo 03

Asus ZenBook Flip S OLED 可以说是世界上另一款最薄的可翻转的4K OLED笔电,厚度仅为1.39cm,重量大约是1.2kg!其实ZenBook Flip S OLED的外观设计和规格配置大致上与ZenBook Flip 13 OLED相同,拥有全尺寸HDMI和USB Type-A接口,以及两个最新的Thunderbolt™4USB-C®接口!同时也配备360° ErgoLift铰链,可提供多种使用模式,如标准笔电,平板电脑,帐篷式等!

不过在屏幕上就有不一样了,ZenBook Flip S OLED配备了13.3寸4K OLED触控屏,同样拥有3.9mm NanoEdge窄边框设计,最高500nits亮度,拥有100% DCI-P3色域,178°视角和DisplayHDR 500 True Black认证!当然还是获得了TÜV Rheinland低蓝光认证,以及同样配备了NumberPad 2.0!

ZenBook Flip S UX371 Scenario photo 02

在性能方面,ZenBook FFlip S OLED 搭载了第11代Intel Core i7-1165G7处理器,并且配备了Intel Iris Xe 集成显卡,16GB LPDDR4X RAM,和1TB PCIe 3.0 SSD空间容量。然后也是配备了67Wh电池容量,续航能力最高能达15小时,同时支援USB-C Easy Charge,只需49分钟就能充至60%!

在售价方面,ZenBook Flip S OLED 售价RM6,799,同样于今日在授权经销商和 Asus e-Stores 售卖!更多详情请访问Asus官网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