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40 Lite渲染图曝光:居中打孔屏+椭圆形四摄模组,有望于3月23日发布?

0
v40 lite

此前有爆料称,荣耀将在本月发布荣耀V40轻奢版,定位类似目前市场的“青春版”。

近日,有多位数码博主透露该机部分参数信息,并表示荣耀V40轻奢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外观与华为nova8相似。

从晒出的手机包装盒可知,该机命名与先前爆料一致。

20210314214948 2862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博主@鹏鹏君驾到表示,荣耀V40轻奢版有望在3月23日发布。

从放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出,荣耀V40轻奢版正面采用居中打孔设计,背面为椭圆形四摄镜头模组,与华为nova8镜头模组十分相似。

同时,该博主称荣耀平板7也将在本月与消费者见面。

此外,有消息指出,荣耀后续还有荣耀40S、荣耀10C、荣耀X20以及荣耀40等产品陆续到来。

目前,荣耀或已拿到骁龙888、天玑1100、天玑1200等诸多新平台。

而搭载全新平台的荣耀新机也被传出将在今年年中与消费者见面。

据悉,采用天玑800U的荣耀V40轻奢版,将以中低端市场为主,与旗舰定位的荣耀V40不同,前者将进一步收获更多的市场份额。

今年1月,荣耀发布开年旗舰荣耀V40,提供8GB+128GB、8+256GB两种配置,售价3599元(约RM2277)与3999元(约RM2531)。

凭借出色的外观与强悍配置,该机在首销开启后,仅用时3分46秒,便在线上4大平台全部售罄,抢手程度异常火爆。

s c52cceb3524b480181b35b55b324dcb9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