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热潮怎么能错过?顶级带货狂魔 马斯克“又出手了”!这次将以NFT形式卖歌!

0
Elon Musk CV

近日非同质化代币“NFT”在国外持续引发新一轮的加密货币热潮,而频频在Twitter上“带货”虚拟货币的马斯克显然不愿意错过这趟列车,马斯克刚刚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则最新帖文表示他要出售以一种NFT为形式出售一支歌,并附上了相关电音歌曲的音频。

不过在贴文中马斯克并未提供这份作品的NFT网址链接,所以截至目前还未清楚马斯克的这份NFT作品是否已经储存在了区块链的NFT,也不清楚马斯克会在哪家平台上出售NFT作品,不过唯一能确定的是,马斯克确认将会涉及NFT领域了。


NFT的所有权并不阻止其他人视察它或阅读它,NFT并不是捕获信息然后把它藏起来,只是捕捉信息然后发现该信息与链上所有其它信息的关系和价值。

由于其非同质化、不可拆分的特性,NFT可以和现实世界中的一些商品绑定。目前风行的NFT用于出售数字形式的艺术品,如画作和音乐。在区块链上加密艺术家的签名,能够有效验证真实性和所有权。

Elon MuskNF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