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40轻奢版真机曝光:采用HUAWEI nova 8类似的相机模组设计、手感较圆润+轻薄!

0
1 58

目前,已有多方爆料表示,荣耀V40系列新成员荣耀V40轻奢版将于本月发布,定位类似市场上的“青春版”。

在荣耀V40轻奢版包装盒与渲染图曝光后,该机于今日再曝猛料。

今日下午,几张号称荣耀V40轻奢版的真机图在网上流出。

s 7f5b555368924a32b587dfe604387539

从后盖和椭圆形相机模组来看,该机与此前爆料一致,采用华为nova8类似的设计。

s 04360c5c669846d8955709cbabe8d3bc
s d7d61c30daef4637b0843527c514ebf8

外观方面,手感看起来比较圆润、轻薄,且配色相对更加大胆。

结合爆料信息与多位数码博主描述来看,该机或正是荣耀V40轻奢版。

爆料称,该机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采用90Hz刷新率屏幕,内置38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

据了解,目前荣耀V40系列仅有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的版本,定位旗舰。

而采用天玑800U的荣耀V40轻奢版,则将主打中端市场,以此收获更多市场份额。

价格方面,鉴于荣耀V40 3599元(约RM2276)起的售价,预计这款荣耀V40轻奢版价格将有所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指出,荣耀后续还有荣耀40S、荣耀10C、荣耀X20以及荣耀40等产品陆续到来。

目前,荣耀已拿到冲击高端市场关键“钥匙”,即为天玑1100、天玑1200以及骁龙888等一系列新平台。

据知情人士透露,荣耀最快将在7月发布首款高端旗舰产品,若不出意外,新机将采用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88。

相信在高端与中端市场的双重发力下,荣耀将全速起航。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