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院看戏还是有些不放心?其实你随手都有一个“随身剧院”!手机看片这样做才舒服!

0
随身戏院

紧张刺激的电影、剧情紧凑让人一集又一集的电视剧,当季的人气动画,这些人人都爱看,但观看的方式又大有不同

说去电影院看吧,虽然已经开放了,但是疫情还没结束多少还是有些提心吊胆,要说在家搞个家庭剧院虽然也能有很棒的享受,而且什么时候想看就看简直就是人生胜利组,但是,你要有那个空间和钱啊。

111005 3204 1

好了,如果你像小编一样是个出外租屋打工的游子或是学生,先别说你有没有钱去负担那种大电视和高级音响,光是住处的空间能不能容纳一个像样的电视都成了问题。

ezgif 1 d2f3758d1ac2

所以,你的追剧、电影体验,绝大多数时候还是得落在手机的身上。

现在看个节目看个剧多么方便,想看电影就Netflix,想看各种各样轻松的内容你有Youtube或是TikTok,而且种类还繁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找不到,久而久之手机就成了看剧的最佳体验。

samsung galaxy s21

除此之外我们能不能或多或少的让自己的体验更加接近影院的效果呢?就算只是个拿着手机看剧的小咸鱼,也要轰轰烈烈的挣扎一番!你的手机观影体验的提升就从这里开始。

首先是颜色和亮度,不管你是科幻大作还是典雅的古装剧,不同的色调都有着不同的魅力,能够出色的呈现这些色彩是很重要的,所以你用的屏幕,必然要出色。

DSC04381 scaled

再来就是音效的部分,声音要浑厚,最好是有立体声的效果,从左到右的立体感让你更能身历其境。

除了画面、音效这种基本的观影体验以外,还有少不了的就是联网能力,毕竟现在串流当道,很多时候比起下载占空间的影片档案还不如线上串流完事,不过这里就很考验网速的稳定性了。

因此手机作为一个个人剧院,要想在这个部分追求极致,那么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了。

Capture1

采用Dynamic AMOLED 2X屏,其中Galaxy S21以及Galaxy S21+能够达到1300尼特的亮度,而Galaxy S21 Ultra更是能够达到1500尼特的峰值亮度、DCI-P3色域,无论是显示的对比度还是色准色域都非常出色,换来的就是美轮美奂的显示体验了,接着是AKG调音的双音响系统,并支持Dolby Atmos立体声效,双扬声器系统对追求影音体验的朋友来说几乎是标配了,带来的立体声效自然是非常出色的。

maxresdefault 1 1

再来就是支持WiFi 6,以及Galaxy S21 Ultra支持的WiFi 6E作为下一代的WiFi技术,能够支持更高的网速以及更低的延迟率,加上Intelligent Wifi会侦测网络环境在WiFi以及手机网络上切换,换句话说上网看剧的卡顿更低,也可以放心播高画质!在这个人人都在手机上看电影、追剧的时代,要想好的体验就需要这些配置的加持,而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全面而强大的配置正好能满足喜欢追剧的你!

Samsung 1 2

Samsung Galaxy S21系列在马来西亚开卖中,Galaxy S21 8+256GB版售RM3699、128GB版售RM3499,而Galaxy S21+ 8+256GB版售RM4299、128GB版售RM3999。至于Galaxy S21 Ultra有三个版本,分别是128GB版售RM4999、12+256GB版售RM5299、16+512GB版则售RM5899。从现在起到3月31日期间,只要入手任何Samsung Galaxy S21系列手机就能免费获得Galaxy Fit 2智能手环、SmartTag以及能够同时给多个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的Wiereless Charger Trio,总值RM697.

50percent

再来就是针对周边配件的优惠,一直到4月30日之前,购买Samsung Galaxy S21系列,你可以PWP的形式享有各类配件的50%折扣,像是Samsung Galaxy S21 Ultra的S Pen保护壳就能现折50%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