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vivo X60系列通过SIRIM认证:将于3月22日晚上9点30分发布!

0
vivo CV 1

还记得在去年12月份vivo在中国发布的vivo X60系列手机吗?当时候就发布了X60系列中的其中两款——vivo X60以及vivo X60 Pro,同时也是vivo首款和Zeiss合作的系列手机。而在近日,vivo X60及X60 Pro就通过了大马SIRIM认证,并且确认了在来临的3月22日大马发布!

vivo 1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到vivo Malaysia在大马SIRIM数据库更新了一项数据,可以看到X60以及X60 Pro,分别在3月15日以及3月17日通过大马SIRIM的认证。

Screenshot 2021 03 09 105453
Screenshot 2021 03 09 105354

根据vivo官方网站释出的消息来看,vivo X60系列将在3月22日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与早前中国发布的vivo X60系列所搭载的Exynos 1080不同,这次在大马发布的vivo X60系列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另外,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海报上的镜头模组与 vivo X60和vivo X60 Pro相似,不过和vivo X60 Pro+的镜头模组不一样。因此 vivo 或只会发布vivo X60 和 vivo X60 Pro。

Screenshot 2021 03 09 110328

vivo X60系列作为vivo首款与Zeiss合作的系列手机,vivo X60系列多焦段系统均采用Zeiss光学镜头,分别为25mm第二代微云台主摄镜头、50mm专业人像镜头、16mm广角微距镜头及125mm潜望式镜头,满足用户多种拍摄场景。

是不是很期待这款vivo X60系列在大马发布呢?一起留守3月22日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