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禁止军人以及官员使用 Tesla 电动车!号称对国安造成威胁

0
zing 52

引述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中国政府即日起因国安问题,禁止所有军人以及官员使用 Tesla 汽车!中国政府表示,Tesla 电动车所收集的资料,包括了不断录制影像的相机、行车记录以及手机联系人资料,都会造成国安问题。

这项禁令来自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随着与美国的科技战愈演愈烈,致力于疏远外国科技,特别是美国的科技。这项禁令无非是对于美国以国安问题为由,禁止Huawei企业在美国发展的一项反击。

im 313826

正如美国政府会担心Huawei将资料传回中国的伺服器,中国政府也担心 Tesla 电动车的资料,会传回美国的伺服器,对国家安全造成问题。特备是一辆无时无刻都在录影以及记录行车历史的 Tesla 电动车。

中国政府已经强制所有在敏感地带工作的政府官员以及所有军方成员,禁止使用 Tesla 电子车,特别禁止从家里开到工作地点。

对于这项禁令,Tesla 拒绝提供任何回应。

中国市场事关重要

中国市场对于 Tesla 来说事关重要。在2020年,Tesla便在中国售出了多过13万8千台 Tesla Model 3 电动车!而根据中国汽车协会的资料,中国去年一共售出111万辆电动车(Electric Vehicle, EV)。这也意味着,每出售8台电动车,就有1台是 Tesla 的 Model 3 电动车!

Source :
tesla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