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 Pro将有大升级!或搭载M1处理器、Thunderbolt 接口并支持微米波5G!?

0
zing 54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指出,苹果公司最早会在2021年4月份更新 iPad Pro,而根据消息指出,iPad Pro 的插槽或将从 USB-C 插槽转化成 Thunderbolt 插槽!这一转换无非是让 iPad Pro 真正意义上的挂上了“Pro”这个称号!

虽然 Thunderbolt 插槽与 USB Type-C 插槽的规格非常相似,但在数据传输速度以及充电速度上却大不相同!据悉,Thunderbolt 插槽可以支持高达 40Gbps 的数据传输速度,比 USB-C 快了整整一倍!同时,Thunderbolt 插槽也可以毫无压力的输出高达 6K 像素的视频至显示器。

引述彭博社的消息:

在测试中,全新的 iPad Pro 都使用了 Thunderbolt 插槽!这全新的插槽在不需要新的充电器的同时,可以允许更多功能。其中,iPad Pro 可以同时外接显示器、硬盘、以及其它设备。

Thunderbolt 插槽在外观上与 USB Type-C 非常相似,所以通常厂商都会在 Thunderbolt 插槽上放一个闪电的 logo,以注明那个是 Thunderbolt 插槽,而并非普通的 USB Type-C 插槽。

20170725 hp spectre usb c thunderbolt 01

据悉,除了 Thunderbolt 插槽之外,2021年的 iPad Pro 也将会采用 Mini-LED 屏幕,同时也支持微米波 5G 讯号,让 iPad Pro 真的专业起来!不仅如此,彭博社也指出,全新的的 iPad Pro 也会搭载与 MacBook Air、MacBook Pro 以及 Mac Mini 上所使用的 Apple M1 处理器!

如果所有消息属实,那么 iPad Pro 与 MacBook 的差别将会又进一步的拉近!iPad Pro 或有朝一日可以真正取代 MacBook 以及笔记型电脑,成为方便携带的同时,带有专业功能的平板电脑!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