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证实!中国版OnePlus 9系列将采用ColorOS 11系统;国际版继续使用OxygenOS系统!

0
coloros oneplus 9

今天,OnePlus CEO刘作虎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中国版OnePlus 9系列将会出厂搭载 ColorOS 11系统。至于国际版的OnePlus 9系列,则保持不变,一样使用着OxygenOS系统。

关于OnePlus 9将出厂搭载ColorOS系统的消息在前些天一直都有传闻,今天终于被证实了。根据OnePlus CEO在微博上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到,OnePlus 9系列将正式出厂搭载ColorOS系统。虽然新款手机将运行ColorOS系统,但刘作虎表示旧款机型的OxygenOS依然会继续进行更新的。

001d9aOHly1gop962wf98j656o3ggqvf02

但是,从OnePlus官网中看到的消息则表示除了中国版的OnePlus 9系列将回归运行ColorOS系统外,国际版的OnePlus 9系列则是继续运行OxygenOS,并将会继续致力于为OxygenOS提供快速、流畅的体验。

ezgif 2 2732f687be77

距离OnePlus设备最后一次运行ColorOS系统的时候是在2014年的OnePlus One。而7年后,OnePlus系列再次回归到ColorOS系统上了。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