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推出采用 Cherry MX 超薄式机械键盘的电竞笔电!仅有3.5mm 高度!

0
Alienware m15 m17 cherry

针对电竞笔电使用需求,德国Cherry MX宣布推出可用于轻薄笔电的薄型机械式按键设计,并将会率先与Alienware合作,在 Alienware m15 R4Alienware m17 R4 电竞笔电上使用!

MX Comparsion v2

Cherry MX 原本机械式按键的键轴高度达 18.5mm,之后也推出了 11.9mm 薄式高度,而两者的高度并不适合用于笔电。而经过约3年半左右时间、160种原型设计研发,Cherry MX 终于推出了超薄式机械轴,高度仅 3.5mm,保有1.8mm按键行程,适用于笔电上的键盘设计。

当然,Cherry MX 超薄式机械键盘在敲打使用过程将具有青轴或茶轴般的清脆感,同时可承受敲打次数更达1500万次,另外键盘模组更针对电竞使用需求加入防鬼键,独立RGB背光设计。

Alienware m17 R4 White

Alienware m15和m17 搭载可第十代Intel®Core™处理器和NVIDIA®GeForce RTX™3080显卡,配有最高达2TB 存储容量,并配有能进行PD快速充电的Thunderbolt 3。该笔电还采用了HyperEfficient Voltage Regulator技术,在超长游戏过程中维持功率水平并驱动性能表现。采用Cherry MX键盘的Alienware m15和m17分别需要额外多付RM399和RM499,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 dell.com.my入手。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