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教你唱歌!王力宏自创音乐教学“月学”App:2万多人报名,首期已赚取约RM2200万收益!

0
王力宏 1

不久前,知名歌手王力宏就自行开发研究一款音乐教学App,在短时间内就吸引了2万多人报名,以一个月7330台币(约RM1067)来计算的话,这款App在第一学期就已经收获至少1亿5000万台币(约RM2200万)的创收!

426b7dc90f5a42b4b671bb8e0478609d

王力宏最近推出的音乐教学App名为“月学YUEXUE”,亲自在线上传授学员歌唱技巧。虽然是由天王亲自来教学,但是价格方面却非常亲民,为期30天的课程,总费用只需7330台币(约RM1067)。一个班级由20人组成,每天解锁一个当日的课程视频,而王力宏将会抽取学员进行点评指导。直到课程结束后,每名学员会完成一首个人代表作。

WhatsApp Image 2021 03 31 at 14.03.20

王力宏也表示,这个App在进入Apple App Store的时候一度卡在审核阶段。对此,他还特意打电话给Apple CEO Tim Cook,才让“月学”App顺利上架。从这里可以看到,王力宏的人脉交情真的很广哦!

logo

其实王力宏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跨界学习程式编程,虽然是王力宏自身不太熟悉的领域,但是还是靠着努力通过YouTube、线上论坛等自学。当然粉丝也不用太过担心,虽然王力宏现在投入于音乐教学App上,但也不会影响他未来巡回演唱会的计划。

这款由王力宏亲自上线,回复学生信息、批改作业的“月学”App,在第一学期就至少创造1亿5000万台币(约RM2200万)的收益,对于首次投入App研发和线上课程来说,算是蛮优秀的成绩。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