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支持语音通话就是手机!为了让南非退税,Samsung认定Galaxy S7不是手机!但被法院驳回!

0
samsung

4月1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三星认定Galaxy S7不是手机的论点被南非法院驳回。

据报道,在南非销售的智能手机需要加征关税,而三星方面为了让南非退税,认定Galaxy S7不是手机。

三星聘请了一位IT专家,该专家称三星Galaxy S7不是智能手机,而是类似于笔记本电脑或者PC之类的设备。

专家指出,语言通话不是三星Galaxy S7的主要用途,应用程序、互联网连接、音乐、游戏、社交才是Galaxy S7的主要功能。

不过三星的这一定论被南非法院驳回,南非法院表示Galaxy S7支持语音通话,即便是该机具备了笔记本电脑或者PC的功能,但是不能忽略Galaxy S7能打电话这一事实,因此Galaxy S7就是一台智能手机。

资料显示,三星Galaxy S7是三星公司2016年2月22日在巴塞罗那发布的新产品,提供Exynos 8890处理器版本和骁龙820版本,采用5.1英寸显示屏,搭载4GB运行内存以及32/64GB UFS 2.0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像素,最大光圈能够达到F1.7。

s 095b6ccdb2f74c2ca8706df5e7a3916f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