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KJAV官网登记疫苗接种的注意!将在预约日期前14天收到SMS,必须回复否则不算数!

0
1 17

就在昨日,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才指出,当局将在昨日开始透过 MySejahtera 手机程序向第二阶段疫苗接种的人士发出预约通知,这包括了符合资格的乐龄人士、慢性疾病患者以及残障人士。

那通过官网登记的民众又会如何收到预约通知呢?

Capture 3

卫生部冠病免疫行动团体(CITF)就表示,若没有使用 MySejahtera App,但是是使用冠病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官网(链接)进行登记的民众,将会收到手机短信 SMS 的通知。

此外,CITF 就表示,登记者将在预约日期前的 14 天收到该通知讯息,被告知接种疫苗的预约日期、时间以及地点。

而收到讯息后,登记者需要回答 “会或不会(Yes/No)”,并回复该信息,以确定是否会出席该预约。若登记者回复 “会”,那他们将在预约的前 3 天和前 1 天再次收到信息提醒。

想要预约接种疫苗登记的朋友,可以使用 MySejahtera App、JKJAV 官网,或是拨打 1800-888-828。任何疑问或投诉,也可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